想名字神马的好麻烦

更衣室里的旁白【豆腐丝主】

豆腐丝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进来了!俨然像个热圈了!(激动,希望有更过的小伙伴加入我们这艘幽灵船啊!


这篇文的原型是一个短篇,叫《火枪手》,B站上有,推荐大家去看看,实在是太好笑了,主要讲的就是一个短片里的人物们都能听见旁白,把各种人物关系扯开,真的特别好笑。AV号:1823019

框内带有下划线的就是旁白!!

一如往常,人物ooc,除了豆腐丝,还有金红,麻师妹,尾灯x师妹的乱入


无厘头的小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Lewy踏着一阵轻松的步伐走进了更衣室,虽然身上还汗津津的,但刚才的训练让他感觉好极了。他的队友们也三五个扎堆聚在更衣室里头,叽叽喳喳地聊着天。


愉悦的心情让Lewy觉得今天更衣室里的空气都格外的清新,他现在的状态好到爆表,他已经等不及拿着奖杯坐花车了。


更衣室里头一齐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面面相觑,那句“你刚才说啥”几乎要脱口而出了。


“这是什么?”Lewy尴尬地笑了两声,问道:“什么恶作剧吗?”他可一点都不喜欢被放在舆论中心。


波兰男人看着大家一脸懵逼的表情,一下明白了事件的严重性,默默在心里头骂了一串脏话,根据关爱未成年人的原则,我就不在这里复述了。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抬起头,确认了一遍天花板没有被别人装上什么奇怪的机械软件。


每个人都在疑问这声音是哪来的,只有一个人,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他真心一点都不在乎这个声音,他只想回家打FIFA,他昨天可是抽到了四星的C罗。


被点到名的加蓬前锋给这声音吓得一阵,转头就对上了队友们审视的目光。


“不是......我.....你们听我...”Auba连连摆手,慌慌张张地解释道。


即使他表面上掩饰的再好,但他内心实际已经晃得一匹了。


Auba自暴自弃式的叹了口气,摊着手说到:“拜托各位,四星的C罗哎!四星哎!C罗哎!你难道不心动?!”


“你真的抽到四星C罗了?”第一个打破沉寂的是Eric,他几乎是从座位上蹦起来的。


“当然了,不枉我打了那么久的FIFA。”Auba说着,能耐得感觉鼻子已经快翘上天了。


Eric感到一阵心寒,明明他也天天打FIFA,凭什么他没有四星的C罗。


说着,Eric打了霜儿的茄子似的,一下子就奄下去了。


一阵难受弥漫在他的心口,现实的打击下,他现在只想驱车一路到莱茵河西头去......


这话在Eric心里击起一阵不妙,连忙接着说道:“不不不!我很好,我一点事儿都没有。”


进到那间他无比熟知的房间,他知道那里是他的避风港......


“好了!差不多到这就行了吧!”


两天前,他才和Ginter在那儿热辣的来了一发,他男友略有写粗暴的吻落满他的全身,胸前的乳首被玩弄的通红......


“停停停!!”Eric一张白脸涨得通红,讲起话来都有些语无伦次了,“说好的关爱未成年人的原则呢?怎么到我这儿就变成限制级了!”


“你居然还和Matthias在一起?!你之前不是还信誓旦旦和我说要和他分手吗?”俱乐部里的队长Schmelzer站了起来,冲着自家的小伙子喊道。


其实Eric本来那天是去找Ginter分手的,但两人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吵着吵着就动起了手,打着打着就上床了。不得不说,自那一炮后,两人关系好了不少。


Schmelzer皱着眉头,瞪着自家后卫,好一会儿说不出话来。


虽然Schmelzer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但心底里头止不住得庆幸他和Weidenfeller的恋情没有曝光,他不知道要是队友们知道这个消息会是什么反应。


“什么?!!”炮火的目标一下子就转移到了队长大人这边。


“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你们就那么被着我们谈恋爱?”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前辈啊!!”


哦,现在他知道了。


一脸尴尬的男人不着痕迹地退后了一步,悄悄躲在自家男友身旁,试图掩去自己的身形。


队友们的反应令他有点担心,这要是他们知道他还和这队的前队长——也就是Mats Hummels也有过一段罗曼史,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什么?!!”其他人还来不及反应,Weidenfeller倒是先炸了开来,“你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你和那个‘新疆人’也在一起过!”


“我和他已经是过去式了,我早就忘了他了。”


话虽如此,但他钱包里一直放着的Hummels的照片可不是那么说的。】


“你给我闭嘴!”Schmelzer冲着天花板喊道。


Schmelzer气急败坏地说道。】


“我没有气急败坏!”


他就是气急败坏的说道。


“我没有!好了,现在你给我闭嘴!”


更衣室里真的安静下来了,一瞬间宁静的仿佛从未发生过什么诡异的事一般。Schmelzer松了口气,准备向自己男友解释。


他就是气急败坏地说道。


队长大人发出一阵绝望的哀嚎,一头栽进了守门员的怀里,带着一股要与世隔绝的气息。




天哪,我究竟都在和什么人做队友啊,Reus那么想着。


被提到的男孩倒是没反对,瘪着嘴,郑重地点了点头。


今天他们俱乐部算是栽在这了,这样下去,明天的头条新闻就会是“多特蒙德各成员内讧,俱乐部宣布原地解散”。


Reus一半为自己俱乐部的未来感到深深的担忧,一半又忍不住思考下个礼拜在他自己的生日会上应该穿什么衣服。


“真的假的?”Eric皱着眉头盯着他们的开瓶器先生,“你非要现在想这种问题吗?”


Eric Durm因为这句话,在他的恶作剧名单上又上升了好几名。


“嘿!就那么一次,你能不那么孩子气吗?”


Reus耸了耸肩,脑子里已经开始盘算怎么讨回这一局了。


其实本来着装不是那么重要的,主要是因为他准备在生日会上告诉队友和媒体们他和Lewy在一起了。


“啊???!!!”更衣室里爆发出一阵整齐的惊呼。



Reus那么想到。


Lewy看上去也是一脸懵逼的表情,他走上前去,一点点把Reus搂到怀里,“你准备怎么告诉他们?就在你的生日会上,多喝点儿酒把,音乐一停,拿着话筒,然后那么堂而皇之地告诉所有人我俩在一起了?”


“不是......我有自己的计划的......”


实际上他并没有,基本想得就和Lewy描述的一样,最多在最后以一个热辣的吻结束。


或许以打一炮结束也不错。


Lewy无奈地笑了起来,重重在Reus额头“啵”了一口,“我们3个月才在一起,不需要那么快就公布,我等得起。”


“而在那之前,偷偷摸摸一点也没关系。”


Reus低下头,闷闷地嗯了一声。


Reus现在满脑子都被“日,我男朋友真帅!”“他说情话的样子真是太迷人”的念头刷屏了。


他当然不会想到,波兰男人早在2个月前就开始计划怎么在11月份的时候求婚了。


金发的男孩猛地抬起头,绿潭似的眼眸放的巨大,说起话来都磕磕巴巴的。


“你....准备....我.....求婚?”


Lewy的喉结以肉眼看得到的速率滚动了一下,得了,尴尬现在到了他这边儿了。


Lewy满脑子想得都是怎么把这事儿糊弄过去,但说不定,他可以借这个机会求婚。


或者是想之前的32次一样,打着马虎眼放弃自己的计划。


我说啊,你还是赶紧求婚吧,就算是为了你放在包里6个月的戒指着想,求婚吧,他不会拒绝的。


在这第33次试图求婚时,终于,Lewy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包里掏出那枚精美的戒指。

像所有老套爱情故事一样,他当然单膝下跪了。


Lewy应声跪在地上,抬头微笑着看着自己一生的挚爱。


“Marco Reus你愿意......”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多少也看的出他真的很想和Lewy结婚了。


更衣室里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而在中心的两人正以一个粘稠的吻努力闪瞎队友们的眼睛。


要是Reus知道下个赛季后Lewy就要去拜仁了,不知道他还不会像现在这样兴奋。


“什么?你要去拜仁??”


“这.......我.......”


不过放心,他的人不在了,他的心还在这儿,还在今天这一刻,还在他的那位德国男孩的身上。




——————————————————————


END






   
评论(39)
热度(74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特蒙德粉,忠爱11号,那只笑起来有点歪的是我的,专业甩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