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神马的好麻烦

他是龙........吗?【豆腐丝】

是我!!我又来了!!我丢下语文作业来更文了!!

看题目大家都知道这是篇逗逼文吧,最近写不出来什么正经文学,感觉快废了_(:з」∠)_现放一篇试试水吧(感觉逗逼文学都写的不咋样

上文了


————————————————




1


所有人都读过那些童话故事,从圣诞老人到复活节兔子,从小美人鱼到盛夏夜的小精灵,并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对此坚信不疑。男孩子会相信哥斯拉的存在,女孩子会幻想见到彩虹独角兽的那一天。



但现实总是总是残酷的,等到孩子们发现在自己圣诞树下放礼物的是父母而不是圣诞老人的时候,他们童年结束的钟声也就随之敲响了,那些精灵和怪物就像被太阳照到的小美人鱼似的,化成了一堆晶莹的泡沫。



让我们切入今天的主题吧。



虽然圣诞老人存不存在不知道的,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龙是存在的。



而Robert Lewandowski正好是一条龙。





2


作为一条来自波兰的龙,Lewy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那些童话里讲的都是骗人的。



第一,他不吃人。撇去他有时候吃点肉开开胃,他也算是个是半个素食主义者了。



第二,他不会喷火。不知道是因为蔬菜水果吃得多的还是品种的原因,他就是不会喷火,他一开始还感觉自尊心受损,时间一长,他就接受这种设定了。



第三,他不住在什么破烂的山洞了。他有一间自己的大古堡,特大,特好看。怎么了?他都活了不知道几百年了,就不能有点积蓄为自己造个好看的房子吗?



不过童话书里有一点说的倒是真的。



他确实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3



像其他龙一样,Lewy也喜欢住在山顶上,那里空气清新,温度也比山脚低上不少,而且长期荒无人烟,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开阔地,他能随时随地原地起飞。



在山脚那儿,坐落着一个小村庄,村里头的人和大家一样都深受童话故事的毒害,坚定不移的相信他们每年得祭祀一次,供上最好的食物和酒水,献上最美的新娘,再咿咿呀呀唱上一整天,才能保证山头上的那条龙继续守护了村庄。




4


Lewy其实对他们这种祭祀的行为非常无语,作为一条龙,他其实活的特别清心寡欲,他既不喜欢鲜血和战争,也不喜欢少女新娘。



他不需要什么贡品才会守护村庄,他愿意守着山脚下的那块地儿,一大部分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他原本打算让村民们停止这种无意义的活动,但自从他尝过村民们献上的美酒和手制的猪肘子后,他就决定这么一年一次的祭祀也挺好的。



村民年复一年的献上礼品,龙年复一年的守候的村庄,人们开始缓慢地发现,这匹龙似乎对人命并不感冒,那么多年他从来没有带走过任何一个女孩,他拿走的只有酒和食物。



一代又一代,龙凶神恶煞的面目逐渐模糊在人们的心中,取而代之的是村庄的守护神。





5


但凡事没有例外的话,咱们这故事又有什么看头呢?



6


祭祀还是在这一年进行了,当宽大的阴影笼罩在人们头顶时,一种本能的敬畏从所有人的心底升起,那么多年从来没有人斗胆爬上那山顶去看龙,面对那悬殊的力量差距,人们只能祈祷那巨兽不会突然发疯毁了他们的生活。



龙盘旋在村庄的上空,下一秒,龙从天空中俯冲而来,正对的的却不是祭祀的中心的贡品,而是正在歌舞着的人们。



人们慌不择路的四散开来,尖叫着龙发怒了。



那双巨大的爪最终落在了一大男孩身上,龙带着一丝的谨慎,将他裹在了自己的脚爪中,扑腾着翅膀再次腾空而起。







7



Reus真觉得自己的人生可以拍一部电影了。



作为一个孤儿,他在村里吃百家饭长大,自小受到其他孩子的排挤,好不容易长大成人,出落成了村里最受欢迎的人,结果在祭祀活动中又成为了几十年来第一个被龙带走的人。



天哪,我的生活还能再戏剧化一点儿吗。



Reus扭了扭了身子,再次确定了无法挣脱,绝望地垂下了身子。作为一个心不是一般大的人,Reus已经从刚才的惊慌失措变成平淡如水了。



他低头看着脚底下的大千世界,又仰头撇了撇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山顶,忍不住住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上帝保佑,希望这龙别一下子就兽性大发把我吃喽。







8



龙小心翼翼地把男孩放在古堡前的空地上,自己也稳稳地降落在一旁。



男孩在地上摸爬滚打了两圈,跪坐在地上,这才定眼看了看眼前的巨龙。那生物身形高大,张开的翅膀足有几十米,它浑身布满了深红色的鳞片远远望去恍如一团活火。



Reus吓得全身僵硬,动弹不得,一点点看着龙向他走来。



他原本以为的灼热和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一阵湿热的触感滑过他的脸颊。



那龙居然舔了他!



Reus瞪大了眼睛仰仗着龙,震惊到连顺着脸庞滴落的龙的口水都没擦,他戏剧性的人生又可以加上一条了。



龙没有顾及着他,还是自顾自地用那粗大的舌头舔舐着眼前的小人,几乎将男孩连头发带脸舔了个遍。他的喉咙里发出一串咕噜噜的响声,像是被安抚地舒适的猫科动物。



“你......你会说人话吗?”Reus用手拨开巨龙凑过来的脑袋,在龙几乎成升的口水中艰难地问道。



龙收回舌头,歪着脑袋,似乎想了好一会儿,最终点了点头。



“那......我问你啊”Reus抹了把脸,壮着胆子问道:“你为什么要抓我来啊?”



龙只是倔强地把头凑上去,用眼部较为轻薄的皮肤蹭着男孩的,再次伸出舌头舔过男孩金色的发丝。



男孩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放弃了抵抗,模模糊糊地,他从龙的一阵咕噜声中辨认出来了一个词。



“咕噜噜噜噜...亮晶晶......”





————————————————————




TBC

(这篇录入我写完就想删的系列了【捂脸】)




   
评论(2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特蒙德粉,忠爱11号,那只笑起来有点歪的是我的,专业甩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