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神马的好麻烦

老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啊【15】

爬回来更新了!这次的更新主要是Omega们的小活动。让我们先心疼一发许三多同学_(:з」∠)_

我真不跟你们开玩笑,这是真事,我们班真的有同学无聊到干这事,笑死我了。

人物ooc!!!


——————————————————————



“Marco,我洗好了,你赶紧过来洗吧。”Eric一边拿毛巾搓揉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嘴上一边催促着室友,“你老别等到熄灯之后才弄,咱们这个星期都扣了4分了。”


睡在上铺的男生冲他“嗯”了一声,便没了下文,只顾低着头专心鼓捣自己的东西。


“你在干嘛呢?听到我说话没有啊?”


Eric见自己话被对方左耳进右耳出,觉得一阵不快。他利落地爬上上铺的床,想看看那小伙子在干什么。


“我靠!你哪来的设备啊?”


Eric的大嗓门响彻了整个寝室,把其他两个已经躺在床上的吓得直接跳了起来。


“轻点声!你是想整栋楼都知道我带违禁品了吗?!”Reus一拳捶在Eirc的脑袋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被打的男孩子揉了揉被砸疼的脑袋,委屈巴巴地说道:“我就问一下而已,下手那么重干嘛啊。”


“你手机没交吗?可我看你交给Klopp的呀。”Özil从下铺伸出自己的脑袋,场面跟旱地拔葱似的。


“模型机,刚买的,可真了,绝对不会被发现的。”Reus头都没抬,应答了一句。


第二个脑袋贴着Özil,也冒了上来,“你还真敢啊?这要是被Klopp发现了,你小心头都掉了。”Schmelzer颇为担忧地看着耍手机的男孩,心里替他提了一块石头。


“不会的不会的,你俩都上来,我给你们看个东西!”


四个人围成一圈,盯着中间的手机屏幕,上头是个软件的页面,显示着一整排的头像,里面每个都被发了一句骚话,类似什么“想对你说声抱歉”“想牵手一辈子的人”之类的。


Eric拿胳膊肘捅了捅Reus,“这是什么呀?这么大排场。”


Reus带着一脸的歪笑,有些贱兮兮地说道:“这是个撩妹软件,可以匿名给你的好友发骚话,我给我认识的所有男生都发了一句,等会儿谁回咱们,我们就装学妹吊他。”


就在这说话的功夫,手机振动了两声,一个备注是“食物链底层”的号回复了他。


“哦哦哦!Schurrle回复我了!”Reus激动地拍了两下床,手忙脚乱地拿起手机。几个人一股脑凑到屏幕前,扎堆的模样活像一群小松鼠。




      ????;

  你是我想一起度过余生的人



      食物链底层;

  你是谁啊?



       ????;

  你猜(* ̄︶ ̄)



       食物链底层;

  我不猜,你快告诉我。




“快快快,这我怎么回啊?”Reus急匆匆地把手机往其他人面前怼,脸上写满了慌张,他可没什么撩人家的经验。


“我来我来!”Mesut.这事儿我在行.Özil一脸笑意地接过手机,上手就开始打字。



        ????;

  学长,听说你们很快就要考试了?


        食物链底层;

  是啊。


         ????;

  学长加油,努力拿高分啊(o゜▽゜)o☆


         食物链底层;

  学长会好好考的,下次年纪第一就是我了。




四个Omega在床上笑得东倒西歪,乐得活像是得了什么大奖。Eric笑得喘不气过去,现在他知道为什么Reus喜欢恶作剧了,这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

  学长你选了哪几门课啊?



          食物链底层;

  地理,化学和生物。



           ????:

  哇,学长好厉害啊,选了化学呢o( ̄▽ ̄)d




“你怎么那么熟练啊?看不出来嘛”Reus在爆笑之余瞟了眼Özil,看对方用笑得颤抖的手指飞快地打字,忍不住赞叹了一句。


“那是,当我初中交际花的名号是吹出来的吗!”


    

           食物链底层:

  没什么,化学学起来挺简单的。




“哎呦喂!”Reus在一旁笑得直拍Schmelzer的肩,“还简单?自己学的头都快秃了,还在这装逼呢。”

“给我给我!”Reus一把从Özil手里抢过手机,“我要给他最后的致命一击。”



            ????

  学长,你知道为什么你学起化学来很简单,而我学起来很困难吗?



             食物链底层

  为什么啊?





Schurrle拿着手机乐滋滋地想着,这小学妹估计对他很是崇拜了,他已经开始幻想爆照面基的那一天,他说不定终于可以告别单身了!


手机的震动把他从自己的想象中拉了出来,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一条语音。他心跳一下子就加速了,颤巍巍地点开了语音。


让我听听咱学妹的声音。


下一秒,四个男人震天的响声炸在他的耳边。



“学长!因为你屌小啊!”







四个人在一张床上笑成一团,满屋子他们停不下来的笑声,几个人互相倒在对方身上,笑得直不起腰,腹部都抽着疼。


Reus点开“学长”给他发的语音,在听到里面大吼道“Marco Reus!!你这个王八蛋!!!”后笑得响了。


“405安静一点!熄灯了就不要吵了。”


窗外传来寝室大妈的威胁,四个人捂着嘴,想把笑声憋回去,可不过两秒又笑得止不住了。


窗外又是一阵阵管教声,屋内的男孩子只是自顾自的大笑着,那管教的言语立马就被笑声掩盖了。


在多年后,等405寝室的人们再次汇聚一堂回忆旧时光时,他们毫不犹豫的一致认为,这是他们高中生涯最有意思的一个晚上了。








第二天早晨,Lewy在食堂里遇到了一个黑眼圈浓厚的Schurrle,作为同学,他还是礼貌性地问了问发生了什么。


德国人无精打采地瞅了他一眼,说道:“算我求你了Lewy,管好你家男人行吗?别让他大晚上出来祸害人。”


说着,Schurrle又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眼神在盯到他的裆部时莫名停了好久。


lewy被他盯得浑身不舒服,侧过身子追问道:“什么我男人?你在说什么?”


还没等到对方回答,一股从后方撞来的冲力差点把他撞倒在地,还好他身板硬,稳当地接住了跳上自己脊背的人。


“我的早饭呢?你买了吗?我的炒面和馄饨!”Reus甩着自己的两条腿,晃得让波兰人差点背不住。


“都给你买了,我的姑奶奶。”


呵,Schurrle在心里冷哼一声,还更我装傻,还说这不是你男人?




————————————————


TBC




   
评论(2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特蒙德粉,忠爱11号,那只笑起来有点歪的是我的,专业甩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