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神马的好麻烦

老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啊!【13】

我又来啦!!这两天学校做考场放假,爬上来更一发。估计这次之后,下一次更新就是随缘了_(:з」∠)_


本来艺术节这章想一章写完的,但码着码着,就决定分两段了。这张其实算是过度,下章,emmm.......应该是爆点了。


话说大家能接受女装的.........吧? ( ´・∀・`)


人物一如既往ooc,豆腐丝和微量罗戴厄都ooc!!!


我话又多了,上文了!



—————————————————————




“你到底来不来?”



“你来我就来。”



“你说的哦,那我下单了。”



“等等!......你确定吗?你真的想仔细了吗?”



“你到底想怎样,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去找Eric了。”



“我没有不愿意,我就是......问问。”



“我向你保证,我都想好了,你只要换上衣服,戴上假发,学会舞步就好了。”



“可是......”



“你忘了上个星期你吃外卖被抓了?你这次好好表演,说不定校长一开心,就卸了你的处分了。”



“那......行吧。”



“好兄弟,就当是为班级做贡献嘛!那我买了!”



Reus的手指在屏幕上点了两下,微笑着看了眼面色窘困的Özil,大方地拍了拍他的肩,“没事儿的,相信我,‘好姐妹’。”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两周前,早早的在星期一,学校的各处都被社联的人贴满了关于艺术节的海报。


这可是欧共高中一年一度的大节日,从海选那一天起,你基本可以看到整个学校,各个社团,乃至各个班的独特风气。


同时基本可以估算出整个学校到底有多少神经病了。


但这其中有一个规定,每个班必须出一个节目,才能去看整场晚会。这本来不该是一个问题的,每个班人才各异,一个节目至少还是搞得出来的。学校正是看透了这么一个点,才出了这么个规定。


你们平时不是很能搞吗?来呀,造作呀!来台上搞呀!舞台给你,聚光灯给你,话筒给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现在我们熟知的高一gay班也就是——高一14班现在的困境就是:排不出节目。


这到不是因为班里没有人能搞出点花样,而是能搞得人实在是太行太多了,早早地被各个社团招去排演了,剩下班里的要么是不管不顾认真学习的,要么就是真的没什么技能能拿得出手的。


正当班里人觉得要凉凉时,我们的革命一块砖Marco.Reus同志,毛遂自荐,拉着Özil冲到Klopp的办公室,拍着胸脯和自家班主任保证,他俩绝对能带班里人进会场的。









“你确定吗?”Lewy摘下头上带着银色小翅膀的头盔,这玩意弄得他脑壳疼,夹得他头发都掉了不少。但没办法,谁叫他今年是话剧里的骑士呢。


Lewy在开学的时候其实去各个社团都走了一遭。


虽说每个人只能加入一个社团,但多点选择总是好的。


就在话剧社的社长盯着他盖在衣物下的胸肌和腹肌足足5分钟后,女孩大手一挥,Lewy就这么成了话剧社的顶梁柱。


“当然了,这种艺术节啊,要么不做,要做就要玩大点儿。”手机屏幕的光把Reus的脸投射的苍白,他看着里头看是各样的衣服,眼精花的不行。


“我知道这个道理,但是......”Lewy想了想措辞,不知怎么开口才好,“但你不会觉得,穿女装稍微有些......”


Reus一个眼刀甩了过去,“怎么了?女生能穿男装,男生就不能穿女装吗?你是不是性别歧视啊?”说着,还装摸做样打了Lewy两下。


波兰男孩躲都懒得躲了,哼哼了两声装作被打疼的样子。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一想到自己的男孩要穿着短裙,戴着假发上场,就心里一阵不舒服。


好像自己守了那么多年的宝贝,居然一下子被曝光了。这宝贝还一点自觉都没有,争着抢着就往人群里跑。


“但是,你不觉的艺术节这种重要场合,应该稍微......严肃一点吗?”他最后只憋出那么一句话。


而他的宝贝只是冷笑了一声,嘟囔了一句老古板,自顾自继续干活了。












对于没什么舞蹈天赋的Reus和Özil来说,除了加紧训练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两个肢体不协调的少年,经过一整个星期断断续续翘课的艰苦训练,两个人终于做到了全身肌肉细胞都对这支舞有记忆,就算睡着梦游了,他俩都能把这支舞从头到尾跳完。


但训练的时候,不正是那些小插曲出现的时候吗。


这天中午,训练照常,但没开始多久Reus看着Özil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他舞步跳的一点力量也没有,还总是抢拍和错拍,还一副扑克脸的样子,把他那双大眼睛衬得更渗人了。


Reus停下了动作,摁掉了音乐,拿起一旁的水和毛巾扔给了Özil。


好了,现在‘闺蜜’谈心时间了。










靠着Özil在勒夫老师那里的偏爱,两人不必和其他社团一起挤在一个舞蹈教室里,而拥有一个单独的教室。这地方不仅成了两人练舞排练的地方,同时也成了两人洽谈‘少女心事’的好地点。


Özil恹恹地喝了两口Reus递给他的水,呆坐在那里,手上攥着毛巾连脖子上的汗都提不起兴致擦。


“怎么了?又吵架了?”做了?zil那么久的同桌,Reus已经摸清这小绸鱼的感情套路了,他这样子多半就是Ronaldo又踩到他的雷点了。


散发着忧伤海盐味的男孩点了点头,贝齿轻咬着塑料瓶的瓶口,含糊地说道,“我和他吃饭的时候说了艺术节的事,然后他莫名其妙就生气了,一定不让我去,然后我们就吵了一架。要不是有食堂里老师,我俩估计当场就要打起来了。”


Özil仰面躺在地板上,左手盖住自己的眼睛,发出一串叹气声,接着又恶狠狠地说道:“我当时就应该把热汤泼他脸上的。”


听着这话,Reus的脑袋里不知怎么冒出了那张波兰男人的脸,和他那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陡然升起一股无名火。


作为21世纪的新型Omega,他从此小就奉行自由洒脱的观念,没有人能阻止他想干的事。


没有人,特别是Alpha。


他躺在Özil身边,把嘴唇凑到少年的耳边,话语间洒出一阵鲜橙的醇香。


“等着,艺术节那天,我们就让他好好开开眼。”


午后热烈的阳光透着玻璃照在了实木地板上,熏出一阵淡淡的清香,两个男孩躺在地板上,肩抵着肩,头靠着头,打闹着,抱着对方笑成一团。











在经历的第一次彩排后,负责全场调控的Guardiola老师把Reus和Özil的节目从正数第一放到了倒数第一。


“老师,为什么把他们的节目放到最后一个呢?”社联的Müller同学用后齿咬着笔,不解地问道。


Guardiola摸了摸他光滑的头,眼神低沉地盯着在舞台上舞动的两人,说道:“本来放他们在第一个是希望他们能引燃全场,不过现在看来,他们在最后一个会有更好的效果。”


作为这个学校里资历算老的教室,Guardiola太了解这个年纪的学生了,他们要是从一开始就看见两个Omega穿这样的衣服跳这样的舞,晚会还要不要开下去了?估计到时候就是非洲草原春天时的光景了。放在最后一个,就算他们要发疯也要到寝室里发去,反正到时候和他就没有关系了。


Guardiola那么想着,笑嘻嘻地看Müller在纸上记下了顺序的调换。






————————————————


TBC(我还是慢慢找会感觉吧orz)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特蒙德粉,忠爱11号,那只笑起来有点歪的是我的,专业甩刀手